知识库系统在企业扮演着什么角色?

作者:科技黑 48文章阅读时间:2分钟

文章摘要:《2020年德勤全球人力资本趋势》的报告显示,75%的受访者相信,在接下来的12至18个月里,企业要想在团队中培养并留住人才,是至关重要的。因此,建立一套科学的企业内部知识库系统,将有助于企业的平稳健康发展。

《2020年德勤全球人力资本趋势》的报告显示,75%的受访者相信,在接下来的12至18个月里,企业要想在团队中培养并留住人才,是至关重要的。因此,建立一套科学的企业内部知识库系统,将有助于企业的平稳健康发展。

在接受调查的人中,78.1%的人表示,创新与知识的累积对于高科技创新企业尤为重要。

知识库系统在企业扮演着什么角色?

企业中知识库的作用

提高生产力:通过对原有的知识的理解,公司的新老员工能够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,提高生产力。

减少员工的流动性,提升员工的工作满意度:在《人力资源开发季刊》上提出,通过强化内部的知识管理,可以激发员工的积极性,促使他们积极投身于集体活动,促进员工与公司的和谐发展,提升员工的荣誉感。

灵活性:更易于适应客户需求,市场状况和外部不可预测的因素。

改进顾客满意:通过建立科学的企业知识库系统,使员工更加了解和了解产品,并能更好的为顾客服务,以达到顾客满意的目的。

企业盈利能力的提升:现有的企业知识库系统对企业的绩效有很大的影响。从过去的错误中学习:在评估结果、调整和记录新做法时,避免重复错误。

文章为沃丰科技原创,转载需注明来源:https://blog.udesk.cn/14982/

知识库系统

上一篇: 下一篇:

知识库系统在企业扮演着什么角色?的相关推荐

最新文章推荐

展开更多
 

手机登录下载

 

使用手机登录账号,免费下载白皮书

 
手机登录

Fatal error: Uncaught Error: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wp_is_maintenance_mode() in /mnt/wordpress/wp-includes/class-wp-fatal-error-handler.php:34 Stack trace: #0 [internal function]: WP_Fatal_Error_Handler->handle() #1 {main} thrown in /mnt/wordpress/wp-includes/class-wp-fatal-error-handler.php on line 34